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国足形成连续攻势 定位球质量欠佳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

  中国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杨昊传到禁区内,李学鹏跃起抢到第一球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高出,不过本次进攻很有威胁。郑智头球摆渡冯仁亮,冯传中被对手后卫破坏,中国队角球。杨昊开出角球,两队都没有争到,皮球落下后被对方后卫踢出边线,中国队再获角球。邓卓翔开出角球,质量一般,直接飞过禁区飞出另一侧边线。

  (关注新浪体育记者前方微博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