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员被疑改年龄 足协称如有确凿证据决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3: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93国青队员公布的参赛信息中,多达10名球员生日在1月份,球迷及网友认为国青队员存在改年龄嫌疑。昨天,足协前校园足球负责人冯剑明表示,95年龄段以前的球员改年龄造假行为很普遍。

  国青队员的生日都集中在上半年,有10人的生日集中在1月份。此前查出改年龄的球员生日多数改到1月份。众多网友质疑“存在改年龄问题”,甚至有网友搬出概率分析论:“全是上半年出生的,这个概率太离谱,是假造的。”有着主管青少部多年经验的冯剑明表示:“因为缺乏足够证据,我们只能根据现象进行猜测。实际上95年龄段以前的球员超龄严重,93年龄段因为是全运、城运、奥运三会交叉的年龄段球员,容易造假,肯定有问题。”

  对此,足协强调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这些球员改年龄,将绝不姑息,发现一名队员处理一名队员。不过,足协一位官员表示:“在没有证据之前,希望外界不要乱猜疑,这样对一些球员是不公平,也是不负责任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青征战土伦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年龄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