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队目标锁定伦敦奥运 头号球星:中国吓不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临近,国奥队将在下月初正式开始集训,但对手阿曼队早就提前动手了,22日阿曼队将热身黎巴嫩,然后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海外拉练。阿曼国奥队头号球星海德里叫嚣:“中国队的名气吓到不了我们,阿曼目标是伦敦奥运会。”

  20岁的中场大将海德里目前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16岁就进入了国家队,现在在国奥队中成为了一名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在奥预赛第一轮比赛中,海德里扮演了关键先生,在客场对阵塔吉克斯坦时,海德里一人独进两球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最终阿曼以总比分7-2晋级。目前阿曼国奥队披着神秘的外衣,但实际上具有不俗的实力,国奥队中国脚数量高达9名,他们都在前任主教练勒鲁瓦的国家队里效力过,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这是需要中国国奥队格外警惕的一点。

  海德里表示不惧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中国在亚洲是一个很伟大的名字,中国队踢过世界杯,在亚洲杯成绩也不错,但是我们不会被中国队的名气吓住。”海德里认为目前阿曼队的最大优势是稳定,“我们在一起踢了三年多的球了,彼此之间的配合都非常熟悉,我仅仅是天才团队中的一员,如果我的球队需要我得话,我会挺身而出,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很早就设立的目标,我们知道这对我们有多重要。”海德里目前在阿曼联赛的多法尔俱乐部效力,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多法尔俱乐部仅仅获得联赛第四名,由于阿曼联赛还属于业余性质,下赛季海德里将转会到科威特的职业俱乐部踢球。

  海德里力挺本土主帅阿扎尼,“他的最大特点是给我们个人很大空间,并且他也了解我们,在哈马德(阿扎尼)的带领下,我们将取得成功。”在奥运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国奥队和阿曼狭路相逢,国奥队将于6月19日在上海主场迎战阿曼,然后23日马斯喀特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胜者将直接获得12强赛的资格。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曼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