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备战预选赛名单出炉 老布不避嫌申花拥六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6月份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虽然近日由于隐瞒病情而广受争议,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会在这两天之内公布最终的名单”。在这份拥有26人的大名单中,三位留洋欧洲的海归前锋王刚、张呈栋、汪洋皆悉数入选,其中张呈栋更是首次入围布家军的集训。

  王大雷、吴曦、宋博轩、姜嘉骏、董学升、曹赟定的入选,让申花成为了此次一跃成为了拥有国奥球员数量最多的中超俱乐部。这样的一个消息,让目前身在海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获悉后心情大好之余,更是对布拉泽维奇赞誉有加:“老爷子选球员眼光不同于中国教练的传统模式;他的训练方法不是为了绚丽的足球,却总能找到赢球之道。”王大雷把守着主力门将的位置,吴曦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近期更是频频在左翼使用姜嘉俊。还有位置稳定的边前卫宋博轩,能够出任多个位置的姜嘉俊,董学升和曹赟定又在热身赛中取得了进球。算上东亚的颜骏凌和武磊,以及刚刚转会恒大的张琳芃,9名“上海籍”球员的入选,让上海足球也成为了这支出征伦敦奥运会球队的最大赢家。

  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 买提江 高迪 王彤

  上海申花:王大雷 吴曦 宋博轩 姜嘉骏 董学升 曹赟定

  浙江绿城:唐佳庶 巴力

  北京国安:雷腾龙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 张远

  陕西中建:李凯 饶伟辉

  江苏舜天:周云

  南昌恒源:姜至鹏

  深圳红钻:张迅伟

  广州恒大:张琳芃

  上海东亚:颜骏凌 武磊

  葡萄牙贝拉马尔:王刚

  葡萄牙雷利亚:张呈栋

  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汪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