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26人集训名单新鲜出炉 朴成缺阵葡超小将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足协20日公布了男足国奥队最新一期的26人集训名单,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中场组织者朴成因伤落选,而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雷利亚队的前锋张呈栋则首次入选布拉泽维奇的帐下。

  距离6月19日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阿曼队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将于6月1日开始在上海进行最后的备战,6月3日他们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赛季在国安表现不错的朴成因为在俱乐部训练中受伤而缺席,伤势较重的他也将错过与阿曼队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旅欧的3名小将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分别是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王刚、葡超雷利亚队的张呈栋和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汪洋,在葡超有过进球的前锋张呈栋这次是在伤愈后首次入选。

  国奥队部分球员在6月10日时将因为联赛而中断集训,返回俱乐部参赛,然后于6月12日返回国奥队继续集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