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鸿博坦然面对落选国奥 自我安慰称目前还是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广东日之泉是以89后年龄段为班底的球队,曾在2009年全运会上取得过亚军,然而在昨日国奥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正式名单中该队未有一人入选。

  国奥队将于6月1日展开备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的新一期集训,6月19日和6月23日分别在主客场对阵阿曼队。新国奥名单中出现不少新面孔,然而作为当年全运会的亚军球队,日之泉并无一人入选。特别是目前已经成为日之泉队主力,并且本赛季打进3粒进球的尹鸿博,以及目前效力于恒大、并在国脚强援汇聚一堂的恒大队中赢得场上机会的叶伟超等89后球员也未能入选名单,这让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十分失望,“我认为,包括尹鸿博等队员,89后年龄段最好的一批队员并不在(国奥)名单之列。”

  谈及落选,尹鸿博惋惜之余显得十分大度,去年的伤病使他错过太多机会,他表示自己也许还需要更多时间证明,“目前还是帮球队踢好,也希望国奥队能好好踢好这几场,毕竟这阶段他们踢好了,接下来我还是有机会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