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布帅身体无大碍 我们更担心一些突发状况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2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日前向克罗地亚媒体确认,他的背部确实长了黑素瘤。

  布拉泽维奇确认自己的背部患上黑素瘤。布帅表示,“我背部的确长出了黑素瘤,这是一种能危及生命的恶性肿瘤。我向中国媒体隐瞒了我的病情,因为我不想给他们增加压力和烦恼,何况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的真实病情。”

  “我是一个战士,我从来不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是一个战士,我不会向病魔投降。我非常有信心。7年前就曾打败过它,这一次我相信同样能挺过去。根据计划,我会在23日做手术,如果能够及时诊治并移除肿瘤,痊愈的机会还很大”,布帅充满信心地表示。

  韦迪表示,他和布帅就身体健康问题进行过交流,“布帅的身体没有大碍。不过,毕竟他已经73岁,所以我们也建议他少抽烟,我们更担心一些突发状况的发生。”韦迪进一步表示,布帅会回到克罗地亚进行身体检查,而中国足协方面则会加大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

  又讯 中国国奥队昨天公布了26人大名单,申花队有6人入选,国奥队将在6月19日和23日对阵阿曼队,展开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征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