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凯解禁低调回归国奥队 称已认识到错误不会再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公布了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国奥最终26人大名单。由于锋线缺人,此前因球场暴力被除名的悍将李凯回归,三名海外前锋悉数入选。国安方面,朴成和张稀哲遗憾出局,只有中后卫雷腾龙入选。

  布帅原本准备拟定25人大名单,无奈至今仍未选到合适中锋,布帅临时增加了有伤在身的海归前锋张呈栋进队考察。前锋李凯因球队需要,得以解禁回归国奥队。加上高迪、巴力、董学升、汪洋、王刚、张远,国奥队已聚集8名前锋。对于能够回归国奥,李凯又惊又喜:“真的有我啊?我已经认识到错误了,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到了队里,老头要打要罚我也认,都是为我好。”

  朴成因韧带撕裂无缘奥预赛,不过布帅已通过集训挑选出他的替代者。申花球员曹赟定在与国安中场张稀哲的PK中胜出,最终留队。国安中卫雷腾龙凭借努力赢得布帅信任,不过他将面临张琳芃、李建滨、郑铮、周云的竞争。布帅在递交名单时对队员很有信心:“就这些人,对付阿曼队足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