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两将破门国奥战平东亚 布帅肯定三名新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2比2战平。

  比赛中,为了全面考查队员,老布几乎派出参加集训的全部球员轮番上场。结果,曹赟定在第34分钟为国奥取得领先,此后柏家骏和吕文君连入两球为东亚反超比分。最后时刻,董学升为国奥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比2。

  老布在赛后表示,尽管没能赢得比赛,但这次参加集训的所有队员都通过比赛得到了检验。他认为,3名新人曹赟定、白子健、王彤的表现还不错,但仍需进一步提高。

  中国国奥队将于6月1日再次集中,备战6月19日和阿曼队的比赛。老布希望各个俱乐部届时能支持国奥队的集训,因为对手阿曼队早在5月3日就已经开始集训了。J14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