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球员不满早餐品种少 布帅将亲自确定集训食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上海报道 将上海定位国奥队迎战阿曼的主场,是老布亲自选定的,因此他对于所有跟备战和比赛有关的环节都要亲自过问和敲定,在这次三天飞行集训的间隙老布经过比较之后确定国奥队下次集训还是选择这次住的上海佳友维景酒店。

  在前两次国奥上海集训的时候都住在康桥凯莱,但随着赛季的开始,上海申花也进入了自己的关键时期,所以国奥队不好总是跟申花挤在一起训练。

  有人推荐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外场和旁边的奥林匹克宾馆,老布一度很感兴趣,但当得知那里跟目前国奥队下榻的这家酒店相隔甚远,并且地处不同的两个区域后,就放弃了。“六月份将是国奥队到上海的第四次集训,如果再更换酒店的话将是第三次更换酒店,这样就等于经常搬家,根据我的经验,这不利于球员备战。”所以老布最终决定不更换酒店了,下次集训依然选择此次飞行集训时住的宾馆。为了让所有球员都感到满意,老布还悄悄地让助手们做了一些调查,倾听球员们对于酒店的意见。

  国奥队员反映:“房间倒是挺宽敞的,但吃得不怎么样,尤其是早餐,品种太少了。”所以周二老布特地就饮食问题与酒店管理人员和厨师长进行了沟通,也就是在那次沟通中,老布才得知,这位厨师长以前在足校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并且也有过在俱乐部餐厅工作的经历,“我们聊得很好,厨师长向我保证,今后的早餐酒店会增加品种,而且我发现他的确很了解运动员的饮食结构,肉食以牛排、羊排,还有鱼排为主,基本看不到猪肉。”老布说,在吃的问题得到解决后,佳友维景酒店的其他方面很适合球队长期集训,“酒店的游泳池以及健身房,可以让我们不用跑出去,就能安排球员们的恢复训练,世纪公园球场也离酒店不远。”老布还与酒店方面谈妥,等球队6月回来时,球队依然入住此次集训时所在的楼层和房间。酒店方面昨天也向老布承诺,届时他们会为接待国奥队专门成立一个团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