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造访鲁能训练基地 长时间与鲁能门将杨程私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报讯(记者 胡建明) 5月18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造访鲁能基地,并观看了鲁能泰山队的赛前训练。

  高洪波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到鲁能俱乐部参观学习的,“鲁能俱乐部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作为国字号教练,到俱乐部调研学习是我的责任。”5月20日,高洪波将现场观看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以考察这两队国脚的状态。提及挑选国脚这个敏感的话题,高洪波选择了回避,“鲁能的每一名队员都很优秀,我这次主要是来学习的。”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与周海滨、邓卓翔、崔鹏等国家队队员握手交谈。除此之外,高洪波还特意与鲁能泰山队守门员杨程私聊了好长时间。

  离开训练场后,高洪波在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陪同下参观了鲁能俱乐部的荣誉室、治疗室、力量训练房、球员公寓等配套设施,高洪波对于鲁能俱乐部的建设赞不绝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