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布帅健康重于国奥成绩 若出问题一切工作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6:43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 吕丘  

  虽然本次国奥集训只有3天时间,但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还是和另一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起赶到上海“督训”。

  昨天韦迪已经回到北京。对于老布可能患有“皮肤黑素瘤”的说法,韦迪非常严肃地表示,“我昨天刚刚和老布见面交流,首先提到的也是他的身体问题,但老布跟我说,他的身体好得很。” 

  韦迪说,考虑到老布76岁的高龄,中国足协一直非常关注他的身体,还特别要求他的翻译张宇,平时必须随身携带一些急救的药物,而且只要老布身体有任何不适,必须马上送到医院检查。

  不过,本次在上海的会面,老布甚至半开玩笑地向韦迪“投诉”,“虽然我年龄大了点,但身体很好,完全没必要让翻译随身携带药物,这让我感觉自己是一个随时可能生病的没用的老家伙。” 

  韦迪强调,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在老布执教期间,他的身体状况是“重中之重”,“首先保证他的健康,这比国奥队的工作更重要。如果他身体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马上让他停止一切工作,直到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