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爆料国奥主帅得绝症 布帅否认誓言进军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2: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在上海进行飞行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2比2握手言和。不过现场记者们的注意力都在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身上——此前克罗地亚媒体曝出老布被查出患有癌症。对于这则消息,老布予以否认。

  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称,布拉泽维奇被诊断出患有皮肤黑素瘤,并定于5月23日返回克罗地亚做手术,当地媒体甚至曝出了主治医生的名字。这则消息让外界感到震惊,一位同行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在上海见到他,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还总是和大家开玩笑,一点都看不出得病的样子。”在热身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老布表示:“(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克罗地亚媒体总是这样,能够把死人从坟墓里刨出来,然后说成活的。他们很会夸张,这件事肯定不是这样的。”

  至于是否患病的问题,老布的回答是:“谢谢大家关心。我已经决定要死也死在伦敦奥运会上。所以,奥运会之前,我肯定要保持身体健康。”他同时否认自己要回国接受手术治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