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我的病情没那么严重 即使死也要死在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克罗地亚媒体曝出老布身患癌症即将返回克罗地亚接受手术后不到一天,73岁高龄的老人依旧生龙活虎的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上。训练后,布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自己的病情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严重,他甚至笑言,即使死也要死在奥运会上。

视频-老布身患癌症笑对生活 戏言等伦敦奥运会才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面对媒体对于自己病情的关心,老布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已经决定要在伦敦奥运会上了,即使死我也会死在奥运会上。”

  同时,老布还怒斥克罗地亚媒体说:“我的病情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严重,克罗地亚媒体总是能够把死人成坟墓里刨出来,然后说成活的。”

  今天早些时候,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克罗地亚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日前被查出患上了癌症,定于5月23日在克罗地亚一家医院动手术。该报道甚至还援引老布的话称:“我向媒体和自己的亲朋好友隐瞒了病情,因为我不想给别人造成干扰。我挺难的,但我有信心赢得这场战斗。乐观永远伴随着我。我是个战士,不想投降。”(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