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走出首个国字号教练 前主帅王政挂帅国少队

  本报讯 中超新赛季即将开幕,绿城这边昨日又传来一个好消息,绿城前主帅、现绿城青少年队总教练王政正式出任中国国家少年队主帅一职,这也是从绿城走出的第一个国字号教练。

  去年从浙江大学重新回归绿城后,王政在绿城足校当起了孩子王,他带着1995、96年龄组的小孩子备战今年的城运会和后年的全运会。在今年3月初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南区比赛中,这支绿城队5战5胜,获南区第一名。也正是这次比赛让绿城9名队员入选国少,主教练王政也得到负责选拔的外籍教练克里斯托夫的推荐顺利成为国少队主帅。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