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利喜悦让高洪波语无伦次 预选赛必须做好三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胜利的喜悦在高洪波脸上还没有彻底消退。在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苏亚雷斯服软地说出“必须接受这场失败”后,高洪波的开场白让在场的记者差点笑出声来,他说:“对因为时差的原因,在后面的说话中,我可能会语无伦次了。”

  话虽这么说,高洪波在随后的总结中表现得有条有理。“这三场热身赛打完,队员们在比赛态度和投入程度上都让我们非常满意。”高洪波表示,通过这三场热身赛,教练组得到了应该得到的东西,老队员们的表现尤其让他感到高兴,“李玮锋、郑智、杜威、曲波这些老队员给队伍带来了很多的帮助,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肯定会做得更好。”

  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7月份就将正式开始,到时候中国队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高洪波说,中国队要想取得胜利,必须做好三方面的工作,“第一,要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在比赛中抑制对手的长处;第二,要做好心理调控,心理素质要过硬;第三,要有强烈的取胜欲望。因为我们面临的每一个对手都很难对付,不管面对谁,我们都要有必胜的强烈欲望。”

  (本报武汉3月2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