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进两球国足战平哥斯达黎加 主队感谢中国馈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5: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国足二队在友谊赛中客场2比2战平哥斯达黎加。替补出场的中锋郜林打进两球,成为中国队表现最抢眼队员。

  这场比赛是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的启动揭幕战。为了表达对中国人民与中国工人的感谢,哥斯达黎加官员专门手持印有“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非凡的馈赠”的中文标语绕场一周。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还为最近在新西兰、中国云南、日本等地因地震灾害遇难的人们默哀一分钟。

  中国队在比赛中派上了最强阵容,郑智担任前腰,参加亚洲杯的7名主力球员除郜林外,全部首发出场。可是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球门两次被哥斯达黎加队攻破,进球队员分别是9号萨博尼奥和22号布雷尼斯。

  高洪波在中场休息时用郜林将毛剑卿替换下场,为的就是给对方球门带来更大冲击。结果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郜林就接于海传中球,头球破门得分。伤停补时阶段,郜林接叶伟超传球劲射破门,为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这场比赛结束后,这支奉命出访的国家队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球队将立刻回国,高洪波也将前往武汉支援国家一队备战29日同洪都拉斯队热身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