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将两海归推向新位置 葡超小将:希望能再入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韩国蔚山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国奥队以0-1不敌韩国奥队。在这场比赛之中,国奥两大海归分别出场45分钟。不过两人都并不是始终出现在前锋的位置,分别在前锋与边前卫的位置上轮换,赛后两人也说出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这样安排的原因。

  比赛之前,老布一直没有向球队透露自己的首发阵容,直到国奥队到达蔚山文殊体育场的更衣室之后,老布才向队员们公布了与韩国队的首发名单,其中效力于比利时布鲁日队的汪洋首发出场。这样的安排让汪洋自己都有一些吃惊,毕竟从比利时归来之后,汪洋与球队只有两次合练。

  随后,接下来的安排让其他队友有一些吃惊,老布告诉汪洋和巴力,你们两人在场上可以互相轮换位置,巴力也可以去打前锋。果然,在随后开始的比赛之中,巴力经常顶在最前面,而汪洋则拉到左边前卫的位置。

  无独有像,下半时另外一位海外球员王刚替换汪洋上场之后,一开始出现在前锋位置上,等到李凯上场之后,王刚又拉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难道两名海外球员的位置都被老布给调整了?对于这样的疑问,赛后两名球员自己分别透露了个中秘密:其实他们对边前卫的位置并不陌生。

  汪洋表示,他在布鲁日队打的就是右边前卫,而王刚也表示,自己刚到葡萄牙的时候,打的是前锋,后来就改到右前卫的位置,相信布帅可能对这些都有所了解,所以打边前卫都并不陌生。

  两名海外小将都表示,无论打前锋还是打边路,位置并不是最主要的,主要还是与队友配合好,领会教练的战术,毕竟他们时间还短,如果下次还能够回来就可以多和队友配合一下。王刚就表示,葡萄牙的比赛到了5月份就结束了,希望下次能够多与球队磨合。(宋词 发自韩国蔚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