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韩国奥未获主动权 洪明甫承认进攻组织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洪明甫率领韩国国奥的在蔚山的主场1比0击败中国国奥。赛后,洪明甫表示对比赛还算满意,但是一些地方还是不如人意,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所提高。

  洪明甫表示,“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一段时间,目前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还为时尚早。今天的比赛中球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比赛获得了胜利,这是令人满意的”

  不过,韩国媒体认为,尽管韩国国奥队在开场13分钟就进了球,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却没能把握住主导权。而且之前在亚运会上的进球法宝,定位球战术了失去了锋芒。更让韩国媒体不不满的还有球队的攻击力。

  对此洪明甫表示:“的确,本场比赛的确是没能打出有效的组织,虽然我们也有几次机会,但是最后一下处理上都不好,因此没能完成进球。当然,很多球员也都知道球队的表现不太好,因此直到最后球员们都没有放弃,都表现的很积极。”

  (可瑞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