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曲波包抄空门差之毫厘 郑智强势横传险造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国队方面,郑智回归后首发出战,担任前腰,高家军五大主力杨智、张琳芃、杨昊、于海、曲波也都首发出场。此外,国安的郎征和马冲冲搭档出任中卫,毛剑卿则出任单箭头。

  第25分钟,毛剑卿右侧突破制造角球机会。杨昊主罚到中路,毛剑卿的甩头攻门没有顶正部位,不过皮球正好被摆渡到了后点,跟进的曲波慢了一步,面对空门虽然碰到了皮球,可是球击中外侧门柱弹出了底线。2分钟后,国足再造杀机,曲波右侧送出直塞,郑智快速插上甩开对方后卫横传中路,可惜跟进的毛剑卿慢了半拍,皮球从门前滑过。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