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国安比以前更强大 他们有机会进入明年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9: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武汉3月26日电(记者 张锐)26号中午11点才抵达武汉的洪都拉斯队一行,在当天下午17点就开始了备战此次热身赛的第一堂训练课,最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大小马丁内斯在训练结束后也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在他们看来回报中国球迷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最佳的表现和状态去对抗中国队。

  洪都拉斯与中国足球可谓是颇有渊源,现在的国家队竟有三名球员曾效力与中国联赛,特别是大小马丁内斯,在中国球迷心中也有着不俗的影响力。这次大小马丁内斯同时入选国家队,也有机会在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同时出场,他们二人的到来,自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29号即将进行的比赛,两人也表达了不同的心声。

  展望29号将要进行的比赛,小马丁内斯说:“首先这是一场具备国际水准的比赛,会有利于提高中国队的排名。对我们来说,也同样很重要。要知道这支中国国家队也实力很强,有效力于德甲的球员,所以我也相信中国队会有不俗的表现。”

  对于小马丁的观点,大马丁也同样表示赞同,同时他也认为,这场比赛对两支队伍都是很好的经历,特别是洪都拉斯队刚刚参加过世界杯,他们的经验或许对交手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既然与中国队交手就不得不提及自己与中国足球的感情,小马丁首先对于北京国安队给予了自己的祝福,他说:“国安现在有新的教练和新的球员,阵容比以前更强大了,我相信他们有机会进入明年的亚冠联赛。”而大马丁则表示,自己认识很多上海和北京的球员,与他们交手比赛也会有一份更深切的感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马丁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