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公布中新战首发阵容 鲁能叛将领衔343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即将和中国队在武汉热身的新西兰国家队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在11名首发队员中,鲁能“叛将”斯梅尔茨赫然在列,他将携手基伦负责攻破李玮峰的防线。不过这支新西兰队由于多名欧洲球员的缺失,实力大打折扣。

  首发阵容的11名队员的国际比赛场次是280场,主教练赫尔伯特说:“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踢球了,一些球员缺阵,但让我激动得是我们的板凳队员依旧很强大,他们将表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首发阵容中,只有基伦、维切里奇、斯梅尔茨和史密斯等4名队员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来华队员基本来自澳超联赛。

  这场比赛中后卫维切里奇将带上队长袖标,上赛季他曾被租借至深圳红钻效力,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和史密斯、博伊恩斯组成三后卫的后防线,前锋线上斯梅尔茨和基伦的首次搭档,赫尔伯特将对他们进行重点检验。

  对于中国队,新西兰足协官网重点提到了在德甲沙尔克04踢球的蒿俊闵,但也不忘了揭国足未进2010年世预赛十强赛的伤疤。

  新西兰队首发阵容(343)

  门将:1-莫斯;后卫:4-维切里奇、5-史密斯、13-博伊恩斯;中场:3-洛克赫德、7-麦格林奇、11-布罗基、15-穆利甘;前锋:8-伍德、9-斯梅尔茨、10-基伦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