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奥预赛首轮恐遇硬仗 若碰伊朗科威特无绝对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38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赛程正式揭晓,被列为种子队的中国国奥队仍然可能遭遇伊朗、科威特这样的强队,目前执教国奥仅仅两个多月的布拉泽维奇即将面临一场硬仗。

    根据亚足联竞赛部规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成绩将作为种子队依据。这样,晋级北京奥运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东道主中国就成为了种子队。

    虽然被确定为种子队,但并不意味着中国国奥队进军伦敦之路会变得非常平坦。在已经确定的奥运会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中,由于第二档球队中强队不少,这支“种子国奥”可能遭遇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以目前实力来看,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即便是碰到科威特、伊朗也没有绝对的胜算。入主国奥队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一直都对这支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甚至明确表示,这支国奥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进入12强赛,而且完全有实力进入最后的伦敦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但按照赛程,24强淘汰赛今年6月份就将进行,目前执教国奥队仅仅两个多月的老布要想成功,就必须率领队员们尽快完成磨合,打好可能提前到来的硬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硬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