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球员”引老布兴趣 吴金贵:突破是他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1: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22日电(记者 李旭)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吴金贵大步从位于看台的贵宾席奔向场边,热情地招呼布拉泽维奇。老布挥手回应,接着“毫不客气”地打起了绿城球员的主意,“他的突破真的不错……”两人一阵耳语,继之以打电话的手势。“只要需要,我一定全力配合。”说着,吴金贵踱回更衣室。

  正在康桥基地集训的国奥队今天下午同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战罢,双方以0-0握手言和。作为先后两任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和吴金贵并不陌生。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主动走过去同老布打招呼。

  简单的寒暄后,老布便向吴金贵打听起球员的情况来,“那个队员多大了?”

  “是89年一批的。”

  “下半场的那次突破很犀利,是偶尔为之,还是经常性如此?”

  “纵向突破是他的特点,在球队里面经常会有这样的举动。”

  听到吴金贵的回答后,老布的脸色露出了笑容。由于一大群记者正守候一旁等待采访,两个人匆匆结束谈话。临了,吴金贵落下一句:“只要需要,我一定全力配合。”两人几乎同时作出了电话联系的动作。

  “我们互相沟通了这个国奥适龄的年龄档的情况,我们队伍里也有89、90的情况,他们的表现引起老布兴趣。”随后的采访中,吴金贵表示。而当问起被老布看中的队伍究竟是谁时,他却卖起了关子,“也是我们全运会队伍中的一员,一个年轻球员。”

  根据绿城今天的首发阵容以及吴金贵透露的信息,被老布看中的球员很可能便是司职前卫的小将王凯。89年出生的他,代表浙江参加了09年的山东全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