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国奥完全有机会赢下绿城 队中王牌将是世界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8: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22日电(记者 李旭)正在康桥基地集训的国奥队今天下午同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打成0-0平,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于弟子的表现感到满意,“能够在去韩国之前打出这样一场比赛,让我对韩国之行很有信心。”

  国奥首发阵容为王大雷、买迪江、朴成、李凯、巴力、唐佳庶、吴曦、郑铮、饶伟辉、李建斌、赵宏略。下半场,高迪、张健替补登场。

  尽管绿城中有6名球员被抽调,但拉布坦言:“对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少了这么多球员打成这样,体现出了板凳的实力。”

  一番“谦逊”,老布话锋一转:“不过,我们的球队今天打得不错,下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完全应该赢下这一场比赛。”

  当有记者提问:“相比于上个月集训时同申花的比赛,这场热身赛中国奥队相互间配合以及整体队型似乎都有显著提高?”

  老布的脸色明显露出了笑容,“这就是我满意的原因。能够在去韩国之前打出这样一场比赛。”

  身穿10号球衣的朴成在本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是国奥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被要求点评他的发挥时,老布回答:“他是我们队的王牌,相信他会成为世界级的球员。”

  身旁的记者们纷纷笑起来,只有老布一人很严肃,“我是认真的。在场的人以及摄像镜头都是见证人,朴成肯定能够成为世界级球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