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李凯头球中柱 国奥屡失良机0-0平杭州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7:19  新浪体育
双方拼抢积极双方拼抢积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5:30,国奥队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比0被对手逼平。第15分钟,李凯的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易边再战,李建斌和高迪都曾获得良机,不过都没有完成破门。

视频-国奥集训初现成效 热身赛李凯头槌中柱平绿城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本场比赛绿城的三大国脚杜威、荣昊和汪嵩被征调,马谢罗和拉米雷斯首发,国奥队也面临人员不整的局面。比赛开始后,绿城依靠身体上的优势占据上风,第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拿球横传,马谢罗跟进的打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绿城赢得任意球,马谢罗主罚找到了后点的无为,后者摆渡到中间,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拿到。之后,绿城连续边路传中,可都没有形成威胁。

  第15分钟,被动中的国奥队险些破门,国奥左路打出反击,接应队员传中,中路包抄的李凯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在抵挡住绿城开场的进攻后,国奥在场面上逐渐稳定,买提江在中场起到了不错的作用。第20分钟,孙吉防守犯规,国奥赢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主罚被绿城后卫破坏。5分钟后,绿城后场长传,拉米雷斯头球回做,马谢罗没有及时射门,国奥队员将球破坏。

  第28分钟,吴曦右路传中,李凯门前包抄到位,不过吴伟抢在李凯身前将球解围。2分钟后,买提江大禁区前沿的劲射偏出。第32分钟,马谢罗中场拿球后直塞,王大雷出击将球破坏。第34分钟,郑科伟挑传身后,可惜插上的谢志宇越位在先。第41分钟,李凯右路突破造成曹轩的犯规,国奥任意球机会。买提江将球传到禁区外,跟进的国奥队友传中落点不好,被姜波没收。上半场最后阶段,巴力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国奥暂时0比0与绿城战平。

  易边再战,绿城换上沈龙元加强进攻,国奥队则换上了李建斌。第47分钟,国奥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主罚质量不高,被吴伟轻松破坏。第50分钟,沈龙元右路强行传中,李建斌将球解围出底线,绿城角球也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孙吉右侧传中被饶伟辉破坏出了底线,绿城角球开出,谢志宇门前的头球攻门被国奥后卫当初了底线,郑科伟再次主罚角球没形成威胁。

  第56分钟,国奥右路任意球传中,李建斌的头球攻门被姜波没收。之后,国奥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63分钟,国奥再次获得角球,这一次吴曦门前的包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绿城用巴斯克斯换下了首发的小将王凯。2分钟后,赵宏略突破后传中,高迪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偏出。

  第68分钟,沈龙元带球突破被放倒,郑科伟任意球传中被国奥队员解围。随后绿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朴成干扰对手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范晓东在跑动中直接远射,皮球被王大雷扑住。第74分钟,张建的突破造成角球。李建斌接应队友的角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吴少堃在门线上解围,国奥再次错失得分良机。

  第77分钟,巴力禁区外的一脚冷射打高。第81分钟,国奥再次错过良机。吴曦长传左路,饶伟辉拿球后突破至底线传中,高迪门前包抄的推射被姜波神勇的扑出。比赛最后阶段,国奥的攻势很盛,第87分钟,赵宏略禁区外左脚兜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巴力的远射再次高出。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比0握手言和。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