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重回国足邂逅老乡 刘晓东:向峰哥多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57  城市快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近日,国足重新集结,并将于3月25日和29日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进行两场热身赛,最令我省球迷关注的无疑是两位长春籍国脚在国家队相聚,教练组宣布的第一件事就是李玮峰与杜威两人出任本次国家队的双队长,这是高家军送给大头的回归礼物。

  而长春亚泰的小将刘晓东则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上次有两位长春籍球员入选国家队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亚洲杯,当时是李玮峰和黄勇。

  昨日,刘晓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他拿到国家队的装备时兴奋之情实在难以描述,性格腼腆的刘晓东还没能和国家队的队友们混熟,就碰到李玮峰,也是李玮峰主动打招呼,这让刘晓东倍感亲切,对于李玮峰,刘晓东说:“他和我们这些球员比起来更像是职业球员,十分敬业,也很有号召力,我要向峰哥多学习,争取早日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对于这两场热身赛,刘晓东能否出场,他表示一切还要顺其自然,目前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展示出自己的优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