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争议人物再返武汉 国足武汉集结备战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2:37  汉网-武汉晚报
李玮峰回归武汉李玮峰回归武汉
邓卓翔邓卓翔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李玮锋“回来”了!时隔两年多,李玮锋再次入选国家队;同样是时隔两年多,李玮锋再次回到江城武汉。昨日,国家队在兵败亚洲杯后再次吹响“集结号”,今日起他们将在汉备战本月底与新西兰、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

  本次国足下榻在距离主赛场武汉体育中心不远的长江大酒店沌口店,昨天午饭后就开始有消息灵通的球迷到酒店门口等候。这些球迷对年轻的“高家军”球员认识不多,在他们眼中,除了邓卓翔、蒿俊闵这些“武汉伢”之外,最熟悉的就是曾在2008赛季效力汉军的李玮锋。

  下午5点30分,一辆组委会大巴停靠在酒店门口,李玮锋、杜威等人鱼贯而出,现场也立即变得火爆起来。作为当年引发武汉队退赛的争议性人物,再次回到江城的李玮锋并未遭受球迷的责难,反而有不少球迷高喊着他的名字。相比当年黯然离开江城,昨日的李玮锋显得精神焕发,一身白色棉褛显得清爽精干。对于球迷的呼唤,李玮锋礼貌地挥了挥手,毕竟昨日只是他“回归”的开始,而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里,前国足队长将用行动来证明这次“回归”的价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