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12比0横扫业余队 布帅赛后盛赞小将高迪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4: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上海集训的国奥队以12比0横扫一支国外业余队,布帅紧急征调的鲁能球员高迪独中四元。赛后,布帅表示:“安排这样的比赛是为让球员们释放压力和疲惫。”

  此役上半场,李凯、买提江、巴力、吴曦等人连入6球。下半场,几乎全替补出战的国奥队再入6球,高迪独享大四喜。 赛后布帅对高迪的表现很满意:“这个队员很好,我很喜欢,希望他能在接下来训练和比赛当中延续自己的发挥。”

  3月22日,国奥将与绿城热身,布帅表示:“我希望队员在与绿城以及韩国国奥队的比赛中,依然能踢出这样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