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12-0胜业余队 鲁能小将独进4球成布帅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3:14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上海的雨中,国奥迎来本次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为了帮助队员放松情绪,布拉泽维奇特意安排了一支业余球队与球队过招。12比0的比分丝毫未能激发队员的兴奋感,但鲁能小将高迪独进4球的表现,在集训的第一天就让布帅很难忽视他的存在了。

  高迪是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倾力推荐给老师布拉泽维奇的,谈起这员小将,布帅表示满意,“这名队员挺好的,我挺喜欢的,希望他能在接下来训练和比赛中延续自己的发挥。”除了高迪,布帅还想看看王刚、汪洋两名海归球员的表现,布帅表示,“我没见过他们,我的助手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认为这两名球员可以提升我球队的实力,但事实是不是这样我还需要亲自看看。”

  国奥与时间赛跑,高迪也需要接受考验,打进四球的他认为发挥正常,“这个比赛算不了什么,对手实力太弱了。真正的考验是22日跟绿城的比赛,那是我最后的机会了,我必须全力以赴。”高迪说,“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我要抓住每一次机会,希望可以在这支球队里立足。”同样,留给国奥的时间也很有限,布帅认为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我认为集训的时间并不少,至少我觉得时间足够用,我们都是按照计划来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