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20人出征哥斯达黎加 裴帅等年轻球员遭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1:1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目前,国家二队正在北京的香河集训基地进行训练,他们的比赛任务是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据悉,根据国管部的计划,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将是20名,所以,国足将面临裁员。有消息说,来自吉林的两名球员裴帅和金敬道将很有可能最终无缘哥斯达黎加之行。

  在国家二队的名单中,不缺乏郑智这样的大牌球员,相比之下,年龄相对较小的国青球员很难凭借自己的实力立足国家二队。裴帅等年轻球员被裁也在意料之中。据悉,国家队将在下周一最终确定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队员名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