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接受布帅考察热身献助攻 老布点国奥核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上海报道 3月15日,正在上海进行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中甲球队湖北东方国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国安最终以2比0轻松取胜。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场边的“看客”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抢风头的不是别人,正是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以及助理教练拜塞克,老布此番观战国安,目的也很明确,“我是来看朴成和雷腾龙的。”

  在刚刚出炉的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中,国安的年轻中卫雷腾龙以及刚刚从延边转会到国安的朴成名列其中,另外,另一名国安小将张稀哲原本也在老布的备选之列,可惜国家队方面有比赛任务,因此国奥集训此次并没有他的名字。经过此前两期的集训,两人基本上已经在国奥占据了首发的位置。直到奥运预选赛开始,未来的三个月,老布都将留在中国,而他闲暇时基本都会留在上海,因此他也顺路来看看两名弟子在俱乐部中的表现。

  当天下午,比赛开始前,朴成、雷腾龙二人以及曾经入选过国奥的湖北队小将梅方,看到老布来了,都纷纷上前打着招呼。朴成是国安的首发前腰,老布赛前话不多说,只是叮嘱朴成“好好踢”,一向话语不多的朴成,边笑边点着头,随后便投入比赛当中。

  由于刚刚与国安合练不久,朴成和队友的配合明显还有些生疏,不过其还是展示了出众的个人技巧和意识。徐亮为国安打进的第一粒进球,就来自朴成的助攻。在对方禁区前沿,朴成轻松过掉防守队员突破到底线,将球横传门前,徐亮顺势将球推入球网。

  “朴成发挥得还不错,不过我认为他应该可以踢得更好,”中场时候,老布说。他还是就朴成的问题,和与他一同观战的国安领队魏克兴进行了深入地交谈。“朴成很不错,他很有潜力,技术和意识都明显好于别人。但或许是因为此前参加联赛级别不高的原因,他的状态起伏很大。”老布对魏克兴说,“有时候,一场比赛你只能看朴成踢20分钟好球,其他时间就根本找不到他的影子了。希望在中超联赛中,他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好好磨练磨练。”

  老布原本想在下半场集训看看雷腾龙的表现,可惜后者一直没能得到上场机会,在看了60分钟比赛之后,老布一行便匆匆离开球场,乘坐当晚的航班前往了山东济南,观看16日鲁能的亚冠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