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稀哲获推荐布帅欲再考察 自曝名单中有惊讶的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安小将张稀哲入选国奥“布二期”集训,但“布三期”集训,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并未将其招入队中。昨天,布帅在北京透露:“我在国安的朋友马季奇向我推荐了张稀哲,我会再观察一下他在国安队的表现,再决定是否招他。” 

  布帅将在明天返回上海准备下周五开始的“布三期”集训,“我有很多信得过的朋友,他们在各地帮我密切注意适合的球员。像国安的雷腾龙就是马季奇向我推荐的,现在他又向我推荐了张稀哲。到上海我一定会去看国安的训练,不过我会尽量偷偷摸摸去,这样才能看到更真实的表现”。布帅不肯透露集训名单,“这是我确定最终预选赛名单的最后一次选拔,我只能告诉你肯定会有一些让人惊讶的名字出现,他们中有些人从未入选过国奥队”。 

  国奥队将在3月18日至26日在上海集训,随后布帅将率队前往韩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朴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