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主席选举6月进行 哈曼10天内宣布是否参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表示,他将在10天内宣布是否参加今夏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以挑战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哈曼曾多次暗示有意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英格兰足总最近表示,他们将支持挑战布拉特的候选人,并将致信哈曼,鼓励他参选。

  哈曼昨天对英国媒体再次表达了参选的意愿,不过同时表示,如果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出马竞选,他将支持普拉蒂尼。

  哈曼透露,他准备出席本月22日的欧足联大会,以了解欧足联成员对于这次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态度,“欧洲是世界足坛的最重要阵地,他们的态度非常重要。”

  今年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于6月1日进行。目前只有布拉特1人宣布参加竞选,以谋求他的第四个主席任期。本月31日是候选人宣布参加竞选的最后期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