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即将开始新一期集训 老布:球队核心已经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8: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再过大约一个星期,国奥队就将展开新一期的集训。这几天,国奥队教练组前往各地了解潜在对手的情况。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球队的核心已经找到。

  教练组前往各地了解对手情况

  在备战大赛的过程中,了解对手的情况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由于3月9日奥运预赛亚洲区第一轮已经展开,因此这段时间国奥教练组利用这一机会,已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侦察工作。

  布拉泽维奇安排了包括自己儿子在内的众多助手,前往亚洲各地去了解对手的情况。据悉黎兵前往巴勒斯坦观看他们和泰国的比赛,西西奇去观战土库曼主场迎战印尼的比赛,而老布儿子米洛则在吉尔吉斯斯坦观看他们和伊朗一役。拜塞克的任务最重,他要关注阿联酋和斯里兰卡、孟加拉和科威特两场比赛。

  布拉泽维奇说:“我的助手分赴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现场观看了第一轮预选赛,我也收到了其他场次的相关报告,我相信届时这些情报会对我们接下来的备战有帮助。我自然会认真观看并分析一些比赛,我这可不是随口说说,这项工作组织得非常完善。”

  这段时间就只有布拉泽维奇自己没有前往国外了解对手的情况。“我接到足协的电话,他们希望我去北京和大家碰个头,交流一下情况,并讨论接下去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安排。”

  声称球队核心已经找到

  尽管布拉泽维奇在接手国奥队后只进行了两期集训,集训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老布表示,通过这两期集训的观察,他已经找到了球队的核心。布拉泽维奇说:“我希望继续考察些新队员,这包括从比利时和葡萄牙联赛回来的两位球员(汪洋和王刚将回国参加第三期集训)。他们必须通过这次机会,来证明自己有能力入选最终的大名单。不过我想,这应该是我确定最终大名单之前的最后一次选拔了。而且,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已经找到了几名可以当做球队支柱的球员,也找到了这支球队的核心,但现在我还不能说出名字。”

  由于月底国家队和国奥队同时都将展开集训,而有的队员既是高洪波看中的队员,也被布拉泽维奇看好,这样的队员到底是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还是国奥队的集训?对此,布拉泽维奇狡猾地说:“什么问题都可以共同讨论解决,我和高洪波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肯定不会让一两个球员的归属破坏我们的友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