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来京细化备战工作 借机考察北京八喜队球员张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4: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布拉泽维奇从上海来北京。对于来京的主要目的,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表示:“还是进一步沟通一下国奥队备战工作的细节,同时布帅在13日还有一个活动要参加。”

  结束布二期集训后,布帅又在为“布三期”集训做准备工作。除了到绿城和申花主场观看两场亚冠比赛考察队员外,布帅又接到足协的命令来北京。针对国奥备战热身赛对手以及具体集训、人员安排,布帅在北京期间会与足协国管部的领导进行沟通。同时,布帅还将借机考察北京八喜队的球员张爽。

  昨晚在通过翻译简单沟通时,布帅表示:“我这几天会跟足协的领导们,再进行一次细致的沟通,我需要拿出更详细的备战计划。同时通过足协去联系在海外踢球的三名国奥球员回国参加3月份的集训,因为我很快就得确定下一期的集训名单了。”据记者了解,布帅的助教黎兵、拜塞克、西西奇以及布帅的儿子,已经分赴奥运会预选赛赛场,去考察潜在对手的情况。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