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走访江苏继续赶场选秀 吉翔戈伟等人纳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高洪波日前在南京走访了江苏舜天俱乐部,考查年轻队员。而南京这一站,也是继高洪波亚冠考察之后再次开始赶场。  过去的一周中,高洪波一直在上海和杭州,一边和老布交流工作,一边考察亚冠参赛球队的表现。尤其是在亚冠首轮比赛中,高洪波相中了来自绿城队的90后新人前卫唐佳庶。

  选了一个唐佳庶,高洪波远远不满足。上周五,他又赶到了南京,考查舜天队的队员。一到球场,高洪波巡视了一圈,然后问:“刘建业怎么不在?”原来国足常客刘建业因为在训练中跟腱拉伤,目前还在恢复中,当时正在力量房“单练”。问完“自己人”,高洪波又开始研究起新人们。去年的联赛中,江苏舜天队中吉翔、周云、戈伟3人已经成长为球队中的主力,而高洪波也对这些球员相当感兴趣。  结束了在南京的行程,高洪波还将继续抓紧时间考察,看看还能不能为国足补充新鲜血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