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场地尚未确定 北京审批进展不顺无奈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4: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广东、北京,现在又在和武汉谈,国足3月底两场热身赛地点到目前都没有最终敲定,这也让国家队始终没能将集训地确定。

  国家队在参加亚洲杯赛前就已确定在3月底要打两场热身赛,福特宝公司也为球队联系到了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可是,关于比赛地点却始终没有确定。

  起初,福特宝公司打算将比赛安排在广东进行,毕竟那里气候适宜。可是随后北京方面又想接这两场比赛,福特宝公司又开始联系北京方面。

  鸟巢的糟糕场地让福特宝公司有些汗颜,只好打算将比赛放在工体进行,谈判工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可是由于北京目前正在开两会,比赛审批方面进行得并不理想,因此只能放弃在北京打比赛的想法。

  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同武汉方面进行谈判,希望国足集训和比赛都放在武汉进行。不过武汉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接这两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