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6场不败老布满意 买提江:他还没我爷爷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伴随着与东亚之间的热身赛以0比0告终,国奥队也结束了“布二期”的集训。此次国奥在上海集训,分别与两支本土球队申花和东亚交手,一胜一平。而算上一期集训时在埃及拉练的比赛,国奥已经连续六场热身赛不输球了。“对于这个结果,我肯定满意。六场不败,有哪个教练会不满意呢?”

  相比在昆明集结的“布一期”,此次集训最大的问题便是缺人。受球员伤病和俱乐部备战亚冠的影响,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只有13人出现在球队下榻的宾馆中。虽然训练就在康桥基地进行,但5名申花球员全部缺席。面对如此严重的缺人,老布只有连夜展开抢人之战,最终顺利抢回5人,又临时从绿城拉来了曾越,终于可以凑成10对10的内部对抗赛阵容。虽然遭遇了人荒,但球员们表示这次集训还是让他们受益匪浅。鲁能阵中的新疆球员买提江表示,老布在这期集训中依然着重速度,两场热身赛前的战术布置中都特别强调了这一点。作为一名已经接连参加了两次“布之队”集训的球员,买提江说自己现在已经渐渐习惯了布帅的“凶”,“来之前听人说他很凶,心里有点怕,后来发现,他还没我爷爷凶。”买提江的爷爷是他的启蒙教练,训起自己的孙子完全不留情面。

  在之前与申花的热身赛上受伤的董学升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第一次参加国奥队集训,最大的感受就是节奏超快。“老布在申花的时候就强调速度,在国奥似乎更重视速度和节奏。”

  3月末的“布三期”集训,老布承诺将展现球队的基本框架。而老布则继续留在中国,观摩比赛。他将于今天启程观看绿城的亚冠比赛,而星期三则将回到上海,观看申花的亚冠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