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下期集训后将确定名单 25人中仍会有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打完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后,国奥队结束了此次上海集训。对于此次集训的成果,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说:“训练的指标都完成了,我非常满意。”

  上海东亚队是布拉泽维奇的一个心结,此前他还从来没有战胜过东亚队。这场0:0,老布依然难求一胜。“挺满意的,唯一不满意就是没赢过东亚,对我来说这个队是不可战胜的,本来想,他们卖了4个人,对我们是个机会,但还是没把握住。这是我们第6场热身赛,也没有输球,最好能养成这个习惯,一直不输球,我们就可以出线了。”

  在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看来,这跟国奥队集训的时间过短有关,徐根宝说:“国奥需要时间,临时集训就有这个问题,主教练要制定打法,没时间组合在一起是不行的。世界强队风格都是几十年形成的,我们没有自己的固定打法,地方队各打各的,互相不熟就会显得比较散。”

  根据安排,国奥队下月也将安排一次集训,目前初步确定的集训地点依然是上海。“下一期还是25个人,也会有新人,那期集训完了我会确定名单。”此前布拉泽维奇曾表态不会考虑招入海归球员,但国奥在两场比赛中表现出锋线乏力的问题,老布也被迫改变了主意,“回头让效力葡萄牙联赛的两个回来一下,还有比利时的汪洋也会回来。 ”

  6月份,国奥队就将开始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旅。时间短,任务重,显然国奥队现阶段急需各俱乐部的支持。徐根宝表态说,“他要谁我给谁,我们两个门将都去了,这搞得我们只有一个门将训练。不管怎么说,我都会支持国奥队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