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能悍将任意球击中横梁 国奥0-0战平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6:44  新浪体育
热身赛-鲁能悍将任意球击中横梁国奥0-0战平东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中甲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38分钟,买提江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张远补射打偏。第83分钟,国奥快速反击,张爽单刀破门,可惜越位在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0比0战平东亚。

  在上一场与申花的热身赛中,国奥依靠张远的闪电破门1比0击败了上海申花,布帅在肯定队伍实力的同时也指出了球队的不足。本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布帅将进一步考验边缘球员。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东亚两将武磊和吕文君代表国奥出战接受布帅的考察。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很积极,鲁能悍将买提江依然作为队长出战。东亚队开场后利用技术优势很快控制了中场,国奥球员想要抢到球都有些困难。不过,国奥在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也开始发动反击,第5分钟,国奥赢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主罚落点不好,被东亚球员破坏。第13分钟,武磊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可惜这一次国奥配合依然没有把握好。

  第13分钟,王胜超踢倒了买提江,国奥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买提江直接打门偏出。随后,柏佳俊反击中的打门稍稍高出。第22分钟,艾迪突破买提江后制造角球机会,东亚也没有组织好这个角球战术。不过,场面上东亚占据着主动。第28分钟,柏佳俊的传中落点极佳,朱峥嵘的射门遗憾高出。第37分钟,国奥获得反击机会,朴成突入禁区的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国奥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的直接打门被门梁挡出,跟进的张远门前补射竟然打偏。之后,艾迪突入禁区被放倒,不过裁判未予理会。朱峥嵘在半场结束前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国奥与东亚0比0战平。

  易边再战,东亚派上了试训前锋加强进攻实力。第49分钟,东亚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试训外援的一脚打门高出。之后,国奥连续反击赢得角球机会,可并没有制造威胁。第55分钟,国奥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吕文君的打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国奥再次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买提江主罚落点不错,朴成门前包抄轻轻一蹭,可惜皮球还是偏出。

  第69分钟,武磊拿球后妙传买提江,只可惜后者的传球并没有到位。第72分钟,东亚试训外援中场直接选择吊射,皮球偏的离谱。随后,这名外援禁区前沿的远射高出,不过很有威胁。第79分钟,又是这名外援获得机会,他的打门被李建斌挡出。被动中的国奥队在第83分钟时打进一球,当时国奥防守成功后组织快速反击,买提江助攻新人张爽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最终,国奥0比0与东亚战平。(小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