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今迎战最后热身对手上海东亚 布帅自曝很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今天,国奥将迎来本次集训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上海东亚。赛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主动承认:“东亚这个对手,我从来没有赢过他们,说实话我挺害怕他们的。” 

  前天,国奥1比0小胜申花,布帅对球队的状态不满意。昨天,布帅对弟子们一再强调了要踢90分钟的好球:“你们必须保持90分钟内注意力高度集中,如果我再发现哪名队员在领先后,对自己的要求不高,那你就别打算再上场了。” 

  对于东亚这个对手,布帅十分熟悉:“我带队跟东亚至少踢了5场比赛了,但我一次也没赢过对手,已经有恐惧症了。” 

  国奥如今只剩下14名球员,加上朴成有伤在身,国奥想赢球有一定难度,布帅对此表示:“绿城、申花的球员都回去备战亚冠了,我们还有几个队员没有系统训练,连续踢两场比赛很难。大家也能看出来,我非常想赢下来,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能赢下来,比赛肯定很艰苦。” 

  为了赢球,布帅已有行动,他甚至不惜从东亚抢人。据东亚队内人士介绍:“布帅跟徐根宝说了,把武磊和吕文君要过去了,这俩人可都是我们的主力,此消彼长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