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新意高洪波请出郭德纲 亚洲杯总结被指哗众取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6:1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第一次公开总结亚洲杯的成败,他首先“请”出的是常拿中国足球开涮的郭德纲,甚至为传情达意,不惜脱下自己的鞋子。但在听完避重就轻的总结后,多位土帅私下认为,高洪波有些哗众取宠!

  昨天是全国教练员研讨会举行的第二天,高洪波对亚洲杯的总结,成为在座的120名教练员,以及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郭家明率先发言后,高洪波才站在主席台上,开始的一段是老生常谈,这些内容,丝毫提不起大家的兴趣。正当大家昏昏欲睡时,高洪波点开了一段视频,“相信这个可能会让大家更精神点”。视频被点开后,出现的竟是郭德纲的一段相声,郭德纲与他的小徒弟所演的相声惹得全场笑声一片。

  这就是高洪波亚洲杯总结的开头,笑过之后,听着听着,大家又笑不起来了。“整个总结不具体、不深刻,对我们这些教练员没多少启发意义,整体感觉高洪波强调最多的是国家队教练组的工作很认真,失败是存在不少客观原因的,这不是在为自己找理由吗?”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康桥基地跟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张远开场5分钟时的进球,国奥队1:0击败了申花队。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全程观摩了这场比赛,但是面对媒体他只字未说,赛后他神秘蒸发,任何媒体都没找到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