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力克申花老布仍不满意 评价高洪波是亲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凭借着小将张远的进球,国奥队在今天下午和申花队的热身赛中1-0艰难的击败了对手,作为昔日申花队的主帅,老帅布拉泽维奇自然成了场边的焦点,加之国足主帅高洪波到现场前来学习和观摩,两位名帅之间必然擦出了不少火花。

  虽然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然而赛后老布似乎对比赛的进程并不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老布表示:“我对球队上半时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球队下半时的表现截然相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半场休息的时候表扬了队员,下半场表现一下就下来了。但总的来说今天我们赢了,结果还算值得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今天也出现在国奥的热身场地上,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高洪波还走到国奥的休息门外观摩学习。对于高洪波,老布仅仅是简单的评价道:“我们已经交流过了,他是个非常亲爱的人。”(小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