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明:韩国日本实力太强 2014国足只能争2.5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6:50  球迷报

  对于国足世预赛前景,国字号技术指导郭家明昨天会后坦言:“日本与韩国的整体实力决定了他们已提前预订两个出线名额,中国队只能去争2.5个名额中的一个,形势相当严峻。”

  昨天上午的会议,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由郭家明在讲。针对本届亚洲杯上各队的打法及成功的经验,郭家明结合画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在座的教练们对亚洲足球的情况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

  国足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如何去打?郭家明对此表示:“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对世预赛充满期待,这是件好事。相信有了亚洲杯的经历后,对他们打好世预赛是有很大帮助的。要想在世预赛上取得好成绩,首先要把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到家,同时也要把对手的情况尽可能地摸清楚,真正做到知彼知己。”同时他强调,不要忽视斗志这一点,因为如果两队实力差不多,最终决定胜负的很可能是顽强的斗志。

  对于国足在世预赛上的前景,郭家明坦言:“目前来看,亚洲4.5个名额,其实国足只能去争2.5个中的一个,因为日本与韩国的实力在亚洲是很突出的,可以说是提前预订了两个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郭家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