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张远闪电破门戴琳染红 国奥1比0小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6:4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张远闪电破门戴琳染红国奥1比0小胜申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5点,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奥队和中超劲旅上海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上赛季曾在申花执教,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此外,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现场观战,向布帅学习。第5分钟,张远率先破门。第60分钟,已有黄牌在身的戴琳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依靠张远的进球1比0击败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入选国奥的申花五名队员有三人代表俱乐部出战,王大雷、宋博轩、吴曦都首发出场,两个中后卫是达卡和戴琳。中场方面,于涛首发和卡斯特罗搭档后腰,姜坤出任前腰,冯仁亮主打边路,锋线则是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的搭档。国奥队方面,由于很多球员目前在海外拉练,国奥阵容并不齐整。买提江担任队长,朴成出任前腰,锋线是董学升 视频-新星巧射绝杀戴琳染红 国奥一球小胜申花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后卫线上,周云、李建斌出任中卫,两边是赵宏略和姜嘉俊。唐家庶和买提江出任双后腰,巴力和张远分居两侧。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率先发难,萨梅隆做球到禁区前沿,宋博轩的远射高出。第5分钟,国奥率先打破僵局。朴成巧妙的将球做给张远,后者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的推射破门,国奥开局十分完美。2分钟后,朴成的远射被戴琳挡出。场面上,国奥占有一定的优势,刚刚转会国安的朴成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几次插上的射门很有威胁。反观申花队,比分落后的局面下显得比较急躁。

  第20分钟,申花进攻被挡出,戴琳跟进的打门偏出。2分钟后,戴琳防守中动作过大,放倒了俱乐部的队友董学升,吃到了黄牌。这段时间戴琳在场上显得很卖力,冲劲十足。第26分钟,冯仁亮接到萨梅隆的头球摆渡杀入禁区连过两人,只可惜被第三个队员断球。第31分钟,巴力踢倒于涛吃到了黄牌。第38分钟,买提江从戴琳脚下断球后直塞,可惜董学升没有拿好球,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国奥队1比0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国奥队换下了董学升,现场反馈他的手指出了问题。申花方面,曹赟定换下了冯仁亮。第49分钟,买提江和萨梅隆中场争抢在一起,裁判判罚买提江犯规。场面上国奥依旧占有一定的优势,里亚斯克斯被严防几乎没有射门的机会。第52分钟,申花队再次换人,王大雷被邱盛炯换下。

  第60分钟,申花队再遭打击。戴琳中场防守被吹犯规,在裁判鸣哨后戴琳很不满,大脚将球踢飞,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红牌。随即,奚志康做出换人,陶金、忻峰和邱添一等球员登场,吴曦等被换下。换人后,忻峰担任队长,和邱添一担当中卫。第72分钟,申花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曹赟定主罚击中后卫后弹出。随即国奥打出快速反击,连续的传递撕开申花的防线,买提江的射门被邱盛炯扑住,很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80分钟,申花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被颜骏淩扑住。随后,表现不佳的陶金被换下。第82分钟,曹赟定再度为申花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球越过人墙被门将颜骏淩得到。

  虽然申花队被罚下一人,但经过沟通申花还是再上了一个队员,补足十一个人。比赛临近尾声,申花队打得有些急躁,好几次突破形成破门良机但都没有得分。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最终以0-1不敌国奥队。

  申花队首发阵容:王大雷(52分钟 邱盛炯);宋博轩,达卡,戴琳,吴曦;冯仁亮(45分钟 曹赟定),姜坤,卡斯特罗,于涛;萨梅隆,里亚斯科斯。

  国奥队首发阵容:颜骏淩;姜嘉俊,周云,李建斌,赵宏略;巴力,买提江,唐家庶,张远,朴成;董学升。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