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奥欲与申花争艳 汉籍二将缺阵球队后防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明日,国奥队将在申花基地内约战即将出征亚冠的上海申花,对于国奥老帅布拉泽维奇来说,与申花一战不仅是他检验球员的好机会,也是他以国奥主帅身份重回上海之后的一次汇报演出。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老布希望能取得胜利。

  国奥闹人荒新人盼“上位”

  由于跟随各自的俱乐部在欧洲训练,山东鲁能的郑铮、陕西浐霸的李凯以及广州恒大的张琳芃等人没能参加此次国奥集训。这也给了一些首次入选国奥队的新人表现机会。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有一些在俱乐部名气不算大的球员也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就包括来自南昌的姜至鹏、上海申花的董学升、绿城队的新疆籍小将巴力等。作为一名新人,姜至鹏对布帅的执教有很深的感触,他说:“他就是要求细节的东西,比如说最后一脚的处理,比如说停球第一下一定要稳,他相对而言要求得比较细。”

  在训练中,布拉泽维奇至少3次点名表扬了姜至鹏和董学升,但他们的失误遭遇到老布的“狮子吼”,而他们在场上的灵光一现也让老布看在眼里,为了让老布看到自己的表现,很多人也是使出了毕生所学,而与申花一战显然是他们“出位”的好机会。

  汉籍二将缺阵国奥后防吃紧

  在“布一期”中,布拉泽维奇安排的湖北队的梅方和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武汉籍球员雷腾龙搭档中卫,收到不错效果。不过由于跟随北京队备战,武汉伢雷腾龙无缘本次集训,而湖北队唯一入选的梅方一直受伤病困扰,尽管参加了全部训练,但却无法坚持对抗性强的比赛。梅方表示:“伤还没好,明天好好恢复一下,坚持训练到28号还行,但确实打不了比赛。”

  两位武汉籍后防大将的缺席,也让布拉泽维奇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不过老布总有办法应付,“我还在挑选队员过程中,比赛是考验其他小伙子们的好机会。”

  据了解,目前国奥后防线边卫位置并不差人,中卫位置则选择不多,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新人姜嘉俊和绿城队的后卫唐佳庶很可能搭档中卫,出战明天与申花的这场热身赛。由于在各自俱乐部还打不上主力,两人在经验上还有欠缺,能否经受住考验还是未知数。(特派记者彭磊2月24日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