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未雨绸缪提前打响情报战 得力助手赴西亚侦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在国奥的训练场上,细心的记者不难发现,布帅最得力的助手、助理教练拜塞克人间蒸发了。除了守门员教练西西奇“一对三”,场上只有黎兵一个人忙东忙西,打分队还得客串中后场两个位置……

  拜塞克哪里去了?原来受布帅指派去西亚侦察敌情去了,尽管伦敦奥运会亚洲地区预选赛的具体分组要到本届“布二期”集训之后才开启,但是布帅和他的教练组显然日益感受到了时间紧迫,在遴选和打造自己的主力阵容之外,了解对手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而相比周边包括国内教练能提供大量的韩日澳大利亚等对手的情况,对西亚各国的奥运队情况了解度就少很多,而从进程安排来看,中国国奥队很容易较早遭遇西亚劲旅。所以布帅忙中抽闲,赶紧安排爱将拜塞克去前线搜集情报。侦查也是学问,经验丰富的拜塞克是被布帅认定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将,想必不会辜负布帅的期望。

  另外,在3月份布帅本人和门将教练西西奇也会分批去西亚了解敌情,届时分组情况大致尘埃落定,他们也会更有针对性地观察研究,以充分做到心中有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