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主动向布帅认错 坦言已经适应老布的咆哮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我再一次向主教练公开道歉,我错了!”昨天训练完毕,被拉到记者堆面前的王大雷满脸微笑主动讨饶。

  这次道歉来自之前他没有得到布帅的当面点头就去北京参加新赛季球衣发布会,这样一下子缺席了两堂训练课,之前布帅已经对媒体放话要重罚这位现任国奥队队长,王大雷道歉在先,然后才解释:“以前请假都会跟主教练说好,这次我跟队里其他人打过电话,跟他的翻译也说了这事,但就是没告诉他本人,他可能就是生气这一点把,是我不好。”对布帅的重罚说他诚恳接受,只是当别人询问他重罚内容时,王大雷诡异一笑:“这个……不对外了啊!”谈到之前第一堂训练课同样缺席,王大雷赶紧解释是双方教练协商的结果,毕竟是备战联赛的调整关键期,亚冠也开赛在即,“第一场对手是日本强队,我们也很想拿下对手。”

  谈到人员缺席,王大雷替恩师解释:“这次我们有很多主力球员在国外没回来。”他不否认这点必然会影响训练质量,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昨天的训练布帅一如既往的大发脾气,咆哮声间歇性地在场上响起,很多第一次参加布之队训练的球员坦言不太适应,而记者让曾经为之色变的国奥队长评价这点时,引发了王大雷的再度发笑:“他的咆哮声我已经适应一年多了,现在觉得挺正常的了,毕竟他也没恶意。”他还纠正了记者“骂人”的说法,“不是骂,是提醒。”同样王大雷对外籍门将教练西西奇也越来越适应,“上次在埃及我们就一起训练了,沟通得相当不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