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低调程度略显特别 亚洲杯总结留下强烈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忻易

  “相信这个视频能够让大家更加精神一些。”两段报告中间,高洪波用一段双簧视频让大家意外地轻松了一下,时间约为1分半钟,而在他挑选的这段视频背后,是长达一个多月的沉默。亚洲杯的失利无疑会让人伤神,高洪波的性格也素来内向,但是这贯穿春节前后的一个多月,他的低调程度还是显得有些特别。

  和全队一起回国的当天,高洪波避开记者,快速地消失了。从那以后公开场合几乎看不到他的踪影,很多人都认为他在对国足兵败亚洲杯进行总结,寻找合适的时机进行公开检讨,但这份总结迟迟到昨天推出,严格地说也决非是检讨的基调。

  在此期间,有迹可寻的仅仅是他给自己队中几个比较年轻的队员打过电话,督促他们自我保持良好状态。其他的联络都大为减少,包括一些之前非常熟悉他的师辈年维泗、徐根宝等都很少接到他的电话,即使过年问候,也几乎不提工作情况。此外,在1月底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参加的足球座谈会上,高洪波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发言人之一,汇报了男足近况……

  经过这样沉默低调的一个多月,难怪看到他播放双簧、脱鞋进行技术演示时,让人感觉反差实在有点强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